累積紀錄的重要

By
以前國中時期,開使流行一些知名的部落格:像是天空、Yahoo等等,
後來因為覺得似乎都把心情攤在陽光下,
好像也容易招惹不必要的是非,所以後來也關掉了。

最近幾年心境開始慢慢有沈澱的感覺,
似乎開始感覺到自己想走一個怎麼樣的人生,
整理這個TechMan的blog,有點像是「修整門面」的感覺,
有一個好的寫作平台、把學習到的事物開始慢慢紀錄累積起來,
不是想成為一方之言,只是開始明白「累積」的重要。

關於Blog的形式我挑了很久,逛了許多Google Blogger的範本,
但不是太花俏就是有著許多我不用不著的功能。

我想要的:簡潔、寫作風格、閱讀輕鬆、讓人專心閱讀。

於是便找到的現在這個外觀的風格,
順道推薦一下(人家免費的很辛苦...我還把人家的廣告code拿掉...)

BTNT  Theme - A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

推薦許多不錯的Blogger範本,我挑了一個最順眼的、改一些HTML碼就開始用了,
接下來...整好門面,接下來便是好好的將學到的專業知識整理整理了。

Fighting! TechMan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